二十多年前那里是桃源乡

我和我太太二十多年前到云南省旅行。

我们先坐飞机到香港。当时香港还是英国统治。
然后再坐飞机到昆明。从昆明到大理坐巴士要十多个小时,从大理到丽江又要十多个小时。

到丽江的时候我们累死了。不过丽江真是一个桃源乡。
丽江的老城市有穿传统服的白族人。

现在丽江变成了有名的世界遗产。
我觉得丽江的光景好像邯郸之梦。

 

20数年前そこは桃源郷だった

私と妻は20数年前雲南省へ旅行に行った。
私たちは、まず飛行機で香港に行った。当時、香港はまだイギリス領だった。

その後、飛行機乗って昆明に行った。昆明から大里までバスで十数時間かかり、大里から麗江までさらに十数時間かかった。
麗江に着いた時、私たちは疲れ切っていた。しかし、麗江はまさに桃源郷だった。
麗江の旧市街には民族衣装を着た白族の人たちがいた。

現在、麗江は有名な世界遺産になった。
私には麗江の景色が邯鄲の夢のように思える。